菲亚特动力科技上海研发中心今年将全面运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FPT菲亚特动力科技股份公司近日向媒体披露,该公司上海研发中心主体工程竣工后,将于2009年全面运营。该中心的落成,充分体现出菲亚特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视和长期承诺,也为FPT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FPT菲亚特动力科技股份公司上海研发中心地处嘉定工业园区,于2007年开始建设。据介绍,上海研发中心将成为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在亚洲的第一个研发中心,总投资额高达2200万欧元(约合2亿多人民币),总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包括12000平方米的实验室和500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启用后将聘用100多名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其中90%以上将是本土人才。该研发中心将主要致力于基础性和前瞻性的科技及开发研究,代表了FPT菲亚特动力科技最先进的技术水平和应用能力。随着研发中心的全面启动,FPT菲亚特动力科技将为其客户提供世界领先且完善的动力总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汽油、柴油及新能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产品及配套。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