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拟向英国发动机工厂投资7千万英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福特公司日前宣布,福特将向旗下英国南威尔士小镇布里真德(Bridgend)一个发动机工厂投资7000万英镑,用于生产福特新一代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福特表示,其中1340万英镑的投资来自威尔士地方议会政府(Welsh Assembly Government),五年中福特对此发动机工厂的投资已达到3.15亿英镑,该项目将在中长期内解决2000名工人的就业。

新工厂设计产能在100万台,预计将在两年内投产新款1.6升发动机。其中福特汽车EcoBoost新动力技术系列发动机是福特汽车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近期解决方案中的核心技术。

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结合了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可减少4缸和6缸发动机小型化和增压后的传统弱势。与传统的进气口喷射相比,采用燃油直喷技术能取得更合理、更密集的喷射效果,从而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卓越的性能。1.6升EcoBoost发动机比目前福特在西班牙,墨西哥等地生产的1.8升,2.0升和2.3升的发动机具备更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

未来,福特大部分欧洲市场发动机都将在英国生产,预计1.6升EcoBoost发动机将取代福特现有的排量更高更耗油的发动机,及大部分福特欧洲市场的柴油发动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