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与大众为北美驾驶者推出灵活的高端导航和车载娱乐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底特律,2008年10月2日.  大陆集团与大众汽车联合设计全球通用、操作简便的触摸屏导航与多媒体系统,以提高大众汽车的驾乘性、出行效率和趣味性。这个率先在欧洲和亚洲途安、途欢、途锐、高尔夫和帕萨特轿车中亮相的系统,现已广泛配置在美国和墨西哥的大众汽车中。这个预装系统的功能包括个人旅行伴侣、便利服务和娱乐系统,可被安装在几乎所有大众车型的导航平台上。

人性化的HMI:简洁直观的触摸屏+端到端导航语音播报
在汽车中集成直观的导航和多媒体系统,驾驶者可利用6.5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器轻松输入目的地信息。上路后,通过二维、三维和拓扑图形方式显示NAVTEQ地图和POI兴趣点信息。同时,可以点击图上信息点Zoom-in 显示地图信息。HMI设计考虑到便于驾驶者集中精力观察路况:系统在需要的时候会暂时关闭汽车立体声音响,自动切换到播放导航路线语音提示。  

智能导航:怎么走?

这种智能系统可为汽车驾乘人员提供全面的出行信息,包括到目的地的距离和预计到达时间等。错过转弯路口或绕道时,系统可自动重新计算到达目的地的路线。

环保:节省时间和金钱同时减少汽车尾气排放
大众汽车用户可利用POI信息提高出行效率。显示屏通过画中画可显示附近商业和景点、ATM、加油站、酒店等场所。大众汽车用户还可通过卫星收音机收到实时交通信息,从而避开交通拥堵。避开拥堵、选择到达目的地的最佳路线和POI信息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汽车无用功和尾气排放。

娱乐:影音欣赏随心所欲
在多种大众车型上,这种选装的导航和多媒体系统配备迎合了数字音响新潮流。汽车驾乘人员可欣赏AM、FM、HD或卫星收音机广播,通过AUX 接口插接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复制、浏览和播放系统自带的30GB硬盘驱动器中保存的MP3和WMA文件,也可以播放SD存储卡中保存的音乐。系统可显示标题和艺术家信息。汽车在停车场泊车期间,可通过系统集成的DVD驱动器观看影片和视频。

一体化高科技解决方案

这种高性能嵌入式系统集成了多种高科技组件,包括:

-30GB硬盘驱动器,其中10GB用来保存地图信息,20GB用于MP3或WMA文件,系统还支持SD存储卡。

-强大的数字调谐器输出功率 4 x 20 W,具有出色的无线电接收能力和高保真音响效果。

-处理器高达750 MIPS的处理能力可在几秒钟内完成路线计算和地图显示。

-高端图形芯片具有W-VGA 屏幕分辨率,便于清晰查看地图信息。

大陆集团与大众联合设计的灵活的、高端导航与多媒体系统可满足未来发展的需求。例如,系统可根据车型进行配置;显示后视摄像头画面;连接其他便携式设备;免提电话功能以及读写SMS短信功能。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