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新推四缸轿车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凯迪拉克公司将在美国推出一款搭载四缸发动机的小排量轿车——而这种情况在12个月前还是难以想象的。

这款后轮驱动轿车将作为2011年的车型在2010年底上市。凯迪拉克的管理者们正在讨论是否要为该车增加V-6发动机版本。

凯迪拉克公司总经理Jim Taylor在加州Pebble Beach参加某新闻活动时说:“对于是否仅推出四缸发动机版本有着很大的争议。我认为这一话题很引人注目。”

“有部分团队成员认为‘考虑到提高燃油经济的大环境和油价的不断上涨,我们理应完全支持四缸发动机。’ 现阶段我们对此正采取抵触态度。”

将于2011年开始实施的联邦燃油经济新标准也是考虑的因素之一。

该车将归入CTS品牌旗下,具体名称还未对外宣布。凯迪拉克在欧洲销售BLS,这是一款小排量的前端驱动轿车和客货两用车。该车与萨博(Saab)9-3共用一个平台,且搭载一个四缸的柴油或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至今BLS的销售情况一直不理想。Taylor说,他的团队正在讨论是否要将即将在美发售的新车命名为BLS。

他说,对V-6的讨论焦点是美国购车者是否会接受只提供四缸发动机选择的新车——即使该车和萨博一样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

Taylor说:“我认为美国人不会那么快改变风格。”

“他们仍喜欢大排量汽车。美国人不希望失去在宽阔的路面上驾驶所带来的乐趣。”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