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工程塑料收购Diolen聚合物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帝斯曼工程塑料公司(DSM Engineering Plastics)宣布它与Diolen工业纤维公司达成协议以收购其旗下聚合物聚合资产。这包括有位于Emmen(荷兰)的聚酯聚合物生产基地,它目前也被整合为帝斯曼公司位于Emmen的聚酯复合生产中。作为收购的一部分,帝斯曼公司将会接收45名Diolen公司的雇员。

帝斯曼工程塑料公司的Arnitel & Arnite 业务经理Fredric Petit说道此次收购使帝斯曼公司生产工程塑料流水线Arnitel TPC, Arnite PBT和Arnite PET的聚酯聚合物生产基地得到了增强和整合。Petit先生继续说道:“此收购使我们保持了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供应并将我们在高性能材料工业界内定位于可持续发展的伙伴。供应的连续性和安全性均为我们客户的重要考虑因素。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此步骤能够让我们在满足他们的需求上得到更高的地位。同时,我们继续投资于创新新型产品和新技术发展中以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