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社会责任,博世集团为四川地震灾区慷慨解囊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博世集团发布了“博世(中国)200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称,在过去的2007年中,博世在中国为道路安全、环境保护、社区服务、教育及人才发展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同时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彭德园表示:“博世不仅追求商业上的持续成功,同时还自觉肩负起环境保护的责任,这处处体现在集团各地的业务发展中。”

在四川汶川的抗震救灾工作中,为了更好地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国内外各大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纷纷慷慨相助。博世集团也积极筹措资金和物资,尽最大努力为抗震救灾尽绵薄之力。据统计,截至2008年5月21日,博世集团携下属投资有限公司、各全资公司和合资公司,累计向上海红十字协会、下属公司所在各地的红十字会、政府和组织捐款达240万元人民币;博世集团员工捐款达167.5万元人民币;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向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捐赠价值10万元电动工具。博世集团累计捐款捐物总额达417.5万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