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重组售后和服务业务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前,ZF股份公司开展了其售后和服务机构的重组工作。2008年伊始,原本负责全球配件贸易业务的ZF Trading和负责销售与售后服务的ZF SSO,合并成为新的ZF Services业务部门。值此,ZF集团的国际售后业务将得到进一步扩展。

原先两个独立业务部门的合并为ZF集团能够实现更广阔的成长和潜在资源的发掘奠定了基础。新的业务部门将以更完善的市场形象为ZF的现有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方案。同时,为了达到这个目的,ZF将启用覆盖全球650个服务网点的强大的销售与服务网络。目前,集团在中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售后市场和服务活动已经全面完成了的整合重组,目标是确保集团国际化市场的和谐共进和售后策略的顺利实施。今后,ZF业务部门的售后服务中心也将更几近完善的开展业务。

ZF首席执行官Hans-George H rter先生简练地概括了此次ZF集团进行结构重组的战略构想:“我们希望ZF Services能够为集团价值做出最大的贡献。”

新成立的ZF Services业务部门将Sachs、Lemf rder、Boge和ZF Parts四个售后品牌整合在一起,预计2008年其销售与服务收入将达到12亿欧元。现任ZF贸易部门董事总监的Alois Ludwig先生将负责新业务部门设在Schweinfurt和Friedrichshafen的公司总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