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展示其材料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 月 23 日,沙伯基础创新塑料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展示了其热塑性树脂和合金材料的巨大潜力以及其令人惊叹的设计实用性,这些材料技术是轻型塑料车窗和车身板材的重要解决方案,是展示的重点。

塑料车窗系统是沙伯基础创新塑料的一大重点领域,玻璃的替代产品能让汽车制造商实现两大重要目标:减轻重量和提高设计自由度。与传统玻璃相比,公司采用独有的 Exatec 涂层技术制造的 Lexan GLX* 高性能聚碳酸酯(PC)车窗技术不仅能大幅减轻车窗、天窗和其他组件的重量,减少燃料消耗和排放量,而且提供了巨大的设计自由度;公司的 iQ*树脂综合了轻便性与耐用性,适用于车身板材和其他组件中;应用于大型组件如翼子板、车门外板和引擎盖中的 Xenoy iQ*树脂,以及应用于框架机构、车门把手和电气连接器中的 Valox iQ*材料能解决三大重要环境问题:节能、减排以及对聚酯(PET)塑料饮用水瓶使用后进行回收再利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