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总成系统推动传感器市场增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据市场调研公司BCC Research最近发表的技术报告,由于人们对于安全性、环保性、舒适性、通讯和娱乐的需求日益增长,2012年全球汽车传感器市场将从2007年的80亿美元上升到13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0.8%。

    这份报告,把汽车传感器市场细分为三类:动力总成、底盘与车身。在这些应用中,动力总成传感器所市场比例最大,2007年规模达47亿美元,底盘传感器市场为21亿美元,车身传感器占13亿美元。

    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所有的传感器领域的复合年增长率都将超过10%。预计2012年动力总成传感器市场将达到77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0.5%。底盘传感器市场将增长到3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2012年车身传感器市场将达到2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1.7%。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