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博世玛勒发力涡轮增压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德国博世(Bosch)和德国玛勒(MAHLE)宣布,双方将以对半出资的形式成立涡轮增压器的开发、制造、销售合资公司——Bosch Mahle Turbo Systems。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从2008年4月开始运营。预定2010年开始生产。

    在业界瞄准发动机小型化的趋势下,涡轮增压器是用于降低燃耗和CO2排放量的重要技术,两公司预计今后该装置不仅在柴油发动机领域而且在汽油发动机领域也将得到普及。涡轮增压器要得到进一步采用,需要普及最新的燃料喷射技术。

    博世拥有汽油直喷系统及柴油发动机共轨式燃料喷射技术。而玛勒则拥有高耐热性涡轮增压品部件的开发、制造技术,旗下拥有开发、设计、应用涡轮发动机的专业公司MAHLE Powertrain。新公司将使两公司的技术得到互补,提供降低燃耗和CO2排放量的一系列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