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ch与汽车制造企业共同探讨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2月10日,Extech公司以“分享经验 量身订制”为主题的汽车行业高层研讨会于北京文津国际酒店举行,来自24家汽车企业的26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未来的一两年内,国内的汽车行业也将迎来一轮新的优胜劣汰。如何在危机中寻找生存机会,如何利用好这次洗牌提升企业的市场地位,是每一个汽车企业都在考虑的问题。

Extech认为,提升企业设计创新理念,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是赢得挑战的关键。基于这一理念,Extech公司总工程师,中国制造业信息化领域的先驱者陈强向与会代表做了以“PLM——汽车企业精益制造的舞台”为主题的演讲,他结合多年为企业实施信息化项目的经验,指出了信息化协同管理对于提升企业创新性、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企业发展的必要性。

正如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分享经验 量身订制”,Extech本着立足本土、放眼国际的原则,与到会的汽车企业理性地探讨了新经济形势下的发展之路。Extech也将一如继往地为汽车企业提供更为先进易用、低投资高回报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自主创新水平,做用户长期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