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扬鞭正逢时

访瑞士伊瓦格机床公司中国区销售代表张晓舒先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随着市场对数控工具磨床需求的与日俱增,伊瓦格开始着手加强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服务力度,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伊瓦格公司在刀具磨床领域历经60多年的市场锤炼,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工具磨床制造商。目前,伊瓦格在全世界拥有40多个经销商,2000多台伊瓦格的机床遍布在世界各地。同时,伊瓦格还在美国、巴西、英国设立了分公司,在中国设有代表处。

伊瓦格工具磨床的特点是工作可靠性高、生产效率高、加工精度高、运行维护成本低,这同时也是成熟技术和成熟设备的表现。伊瓦格在磨床制造领域的经验源于其多年的积累,经过数代的技术更新,设备性能优良,使得伊瓦格的机床得以在国际市场上有着广泛地应用,公司也因此获得了不菲的商业业绩。

伊瓦格的高精密万能工具磨床WS11在汽车制造、精密模具、航空航天等精密制造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该机床尤其适用于加工高精度的硬质合金、高速钢等中小型、微型刀具和特殊工件。机床的运动结构使得磨削和测量可在一次装夹中完成。不论是单件生产,还是中小批量生产,都能在此机床上体现出其经济性。根据加工材料的特点,机床可配置金刚砂轮、CBN砂轮。

汽车工业是对新材料、新技术的反应最为迅速,应用也最为广泛的一个领域,同时也是大批量生产的一个典范。作为切削工具的主要用户,汽车制造业也是我们的市场重点。伊瓦格的金刚石刀具磨床在世界超硬刀具磨削市场上的占有率达到了86%,在汽车制造领域里更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RS系列小型精密刀具磨床,包括数控和手动两种,适于加工聚晶金刚石(PCD)、立方氮化硼(PCBN)、陶瓷、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等材料制造的刀片、车刀、镗刀及各种回转体复合刀具。

目前,伊瓦格在中国拥有200多个用户,销售了几百台机床。随着伊瓦格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扩大,我们的服务工作逐渐暴露出了不足。现在,伊瓦格正着手开展对本土工程师的培训工作。我们对工程师的培训分为两部分,即服务和加工技术,培训过程也相对较长。面对成千上万种的刀具,不同的用户有着不同的要求,因此一个优秀的刀具磨床服务工程师也需要经验的积累。让人感到欣慰的是,伊瓦格的本土化服务工作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