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性的激光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图1 激光加工中心系列产品

“State-of-the-art 技术、模块化和柔性”是SITEC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ITEC公司”)及其产品的特性,这确保了生产量的最大化和可利用资源的最有效使用。SITEC公司取得的创新技术甚至优于依靠自身发展及与工业领域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取得的成果。

近几年,激光操作方法已经通过自动化组件取得了巨大成功。一些特殊的激光技术,如焊接、钻孔和表面打磨等,已经在生产行业和SITEC公司有了稳固的地位。SITEC公司有许多不同的项目,如轮子和其他传动装置的变速箱不同组件的焊接以及不同客户的不同部件和其他部件的焊接,此外,公司还可为发动机组件进行激光打孔和激光淬火,如为Injector组件建造了不同的生产线。


图2 激光加工自动生产线系列产品

根据客户的需求,SITEC提供了带有不同自动化水平的激光工作系统,其中包括过程整合方案。根据应用,钕钇铝石榴石、CO2或二极管激光技术被整合在不同激光生产者的SITEC激光生产线中。

SITEC公司的使激光精确工作的模块化系统经过切削、焊接、钻孔和淬火以及激光加工中心(LWS),可实现X/Y/Z轴距1000mm/800mm/300mm和2 μm的可重复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