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宣布投资6亿美元用于升级墨西哥工厂

作者:Jennifer Jia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28
分享到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7月27号宣布,日产将投资6亿美元用于升级其位于墨西哥Aguascalientes的工厂,并在该工厂投产三款新车型。日产此举欲将墨西哥工厂打造成日产美国等市场的供应基地。

日产新闻发言人表示,日产将从明年初起在墨西哥Aguascalientes工厂生产Micra微型车,并在2013年前再新增一款轿车和一款多功能车。

日产预计这三款新车型在墨西哥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30万辆。其中80%将出口至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市场。

目前,日产在Aguascalientes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日产TIIDA,以及其他三款车型,年产量为25万辆。

日产Aguascalientes工厂年产能为35万辆。除了Aguascalientes工厂外,日产在墨西哥还有一处位于Cuernavaca的工厂。Cuernavaca工厂年产能为25万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