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公司部署PTC平台推进产品开发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10年7月28日——PTC公司近日宣布,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公司选择了PTC的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Windchill,作为其汽车集团的全球产品开发标准。

大陆汽车公司首席信息官Ralf Brunken表示:“PLM是我们IT战略的重要部分,旨在规范和统一大陆汽车集团的IT结构。在对几个PLM厂商进行充分评估后,我们选择了PTC的Windchill。我们认为PTC强大的技术性能和以客户价值为导向的原则,对于建立一个战略性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来说至关重要。”


大陆公司首席信息官Ralf Brunken

大陆公司将在其三个汽车部门内部署PTC的Windchill平台,以替换现有的PLM系统。这三个汽车部门分别是底盘与安全系统部门、动力总成部门以及内饰部门。基于Web的Windchill完整解决方案将为工程变更、Multi-CAD数据管理、ECAD数据管理以及第三方集成提供PLM全球支持,从而实现流程的无缝集成和全球协作。Windchill最终将支持大陆公司12000多名的工程和非工程部门用户。

大陆公司首席财务官Wolfgang Schaefer表示:“在当今的全球经济中,PLM解决方案对汽车企业来说至关重要,我们期望PTC的Windchill解决方案能够提高我们的技术工艺和产品质量。”

PTC公司总裁兼准CEO James E. Heppelmann表示:“不断缩小的利润空间、全球化进程、日益严格的法规条例为原本就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在这样的环境下,公司迫切需要优化其业务流程。我们很高兴大陆公司选择了Windchill支持其关键业务计划。除了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PTC全球服务部门还将为大陆公司提供支持,帮助其制定世界级的工程流程,将Windchill引入扩展企业中。我们期待着扩大与大陆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大陆公司a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