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改款QQ3换装新款发动机

文章来源:车马驿站 发布时间:2010-07-30
分享到

日前,关于奇瑞改款QQ3的详细资料出现在了工信部新车目录中,相比较之前流传出来的相关谍照,新车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变化,因此我们预计这款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而关注这款车的售价还没有准确消息。

进行改款设计的奇瑞QQ3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太明显的改进。从资料上看,改款奇瑞QQ3的车身尺寸为长3568毫米,宽1495毫米、高1485毫米,该车的轴距依然为2340毫米。相比现售车型而言,它仅仅在长度方面上增加了18毫米,这样细微的尺寸增加估计来自于车身外形的变化,对它内部空间应该不会有太多的改变。

改款奇瑞QQ3的车头设计依然给人一种憨态可掬的视觉效果,但由于前大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因此看上去似乎没有老款QQ看上去那样亲切。改款奇瑞QQ3的散热格栅仍然采用了半弧形设计,只不过位置进行了下移调整,基本位于保险杠下侧,而且开口面积明显加大。与现售款车型相比,改款奇瑞QQ3摒弃了独立转向灯,将原有独立转向灯与大灯融为一体,车辆保险杠两侧只保留了雾灯设计。

改款奇瑞QQ3的尾部设计变化较之车头更加明显,这也使得该车尾部的视觉效果更加平实,层次感没有老款协调。原有的尾灯设计被现在双圆形组合式车灯取代,同时车牌照的悬挂位置更加靠下。为了方便乘客开关后备箱,新车增加了手扣位置,但是与原有镀铬装置效果相比,现在的手扣装饰效果比太理想。

根据新车目录提供的图片可以看出,此次改款奇瑞QQ3在满足个性化车主需要进行了大量的装备,该车可以提供不同种轮胎轮辋,同时车顶的外置行李架也可以作为选装配件供消费者选择。

此次进入目录的改款奇瑞QQ3预计将配备0.8升和1.0升两种汽油发动机,这其中0.8升发动机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的,而1.0升发动机也可以满足国三排放标准。而现售车型采用的四缸1.1升发动机将不会装备在改款后的奇瑞QQ3之上。配置方面,改款奇瑞QQ3最低配车型依然没有装备ABS+EBD 系统,以及前排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