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为Mini新车提供iPhone、iPod专用接口

文章来源:汽车电子设计 发布时间:2010-08-03
分享到

汽车大厂BMW宣布将在BMW与Mini车款,为车主提供苹果(Apple)多媒体播放器与手机影音文件的输出功能;新的“iPod Out”功能让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iPod与iPhone内影音文件的播放控制,并可在汽车内的主屏幕显示,是消费类电子设备与汽车整合的最新范例。

据BMW表示,新的整合功能让车主可以通过车内的控制面板来操作iPod或是iPhone;而这些消费性设备内置的功能,例如自定义播放列表、或是依据用户音乐偏好来自动制作音乐播放列表的Genius功能,现在BMW与Mini车款也可支持。适用的苹果产品型号包括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以及iPod Touch(第一代产品除外)。

对汽车电子设计者来说,与产品周期短暂的消费类电子设备的整合,向来都是重大挑战;但BMW指出,他们所采用的整合技术,能让未来新一代的汽车更容易适应消费类电子软硬件的生命周期。

BMW 表示,该接口技术是由该集团旗下的BMW Research、Development Centre In Munich以及位于美国加州的BMW Group Technology Office所进行的一个跨国合作案所开发;“iPod Out”在Mini车款会是Mini Connected功能的一部分,在BMW车款则是称为ConnectedDrive。

 (参考原文:BMW integrates iPod and iPhone into its vehicles,by Christoph Hammerschmidt)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