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马牌轮胎BestDrive旗舰店引入中国

文章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布时间:2010-09-09
分享到

德国马牌轮胎近日宣布已经将其BestDrive旗舰店引入中国,并在广州举办了开业活动。位于广州首家BestDrive旗舰店,也是德国马牌轮胎在中国的第1000家授权零售店。

BestDrive旗舰店,起源于欧洲,提供一站式的专业轮胎替换和汽车维修保养服务。旗舰店还首次引入了德国马牌轮胎所属大陆集团的其他汽车零部件产品,如马牌皮带,ATE刹车系统的刹车片、刹车盘及刹车液,发动机电喷系统等等。BestDrive旗舰店提供大陆集团的零部件产品,能为车主提供汽车维修保养的全面解决方案,也更好的提升了旗舰店的服务能力。

除此之外,旗舰店还引入了其他知名品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如美孚的机油,科吉的轮胎替换修补设备,泰克的轮胎修补工艺等,让消费者享受到专业安全的增值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