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总局密集召回问题车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0-09-10
分享到

9月6日、7日,国家质检总局连续发布3项召回公告,当事的起亚、克莱斯勒、奇瑞在国内共召回21414辆汽车。

9 月6日、7日两天,国家质检总局连续发布3项召回公告,起亚汽车、克莱斯勒、奇瑞汽车分别宣布因质量隐患,在国内共召回21414辆汽车。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公告显示,今年6月至9月7日,全国汽车公司共实施召回23起,平均每个月发生7起汽车召回。

9月7日晚,奇瑞汽车宣布,由于存在可能发生前轮轮胎与底盘推力杆部件干涉的隐患,该公司决定召回部分瑞麒X1汽车。奇瑞汽车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的报告显示,召回车辆是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1月12日期间生产的瑞麒X1车辆,涉及数量共计3200辆。

召回的车辆仅限于装配185/65R15 CHAMPIRO228轮胎的瑞麒X1车,在极端使用情况下(在将车辆方向盘转至极限位置行驶时踩刹车制动的情况下),可能发生前轮轮胎与底盘推力杆部件干涉的隐患。这种干涉可导致轮胎非正常磨损,存在安全隐患。

从9月8日起,奇瑞汽车经销商通知客户,免费更换5条185/65R15 CHAMPIRO228轮胎(含备胎),以消除隐患。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制动系统缺陷,该公司将自2010年9月10日起召回部分2010款进口吉普牧马人Wrangler(3.8L)、Wrangler Unlimited(3.8L)越野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10年4月22日到2010年5月19日。在中国共涉及车辆67辆。

起亚自动车株式会社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此次召回的汽车数量相对更多。因不同隐患,起亚与东风悦达起亚分别计划召回索兰托、霸锐和秀儿三款车型,总数为18147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