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帕锐骑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0-12-08
分享到


上海帕锐骑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2010Automechanika展会现场

上海帕锐骑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系为上海中洲集团全子公司。中洲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个以专业服务于汽车零配件为主的跨国大公司,专业解决在中国境内所遇到的各种物流过程中的问题,包括货代、运输、商检、仓库、咨询服务。公司长期信赖的客户有采埃孚、伦福德、萨克斯、德尔福、现代、起亚、三菱、包米勒、杰尼亚等 。帕锐骑主要从事高端电子类产品生产及汽车零配件产品出口,以改装类产品为主要优势。涉及的产品大类主要为:昼行灯LED DRL,汽车动力增加器ECOBOX, HID及其配套元件、制冷系统、汽车轮毂、发动机改装类等20余种配件产品和近百种附件产品。所有产品均已通过ISO/TS16949 或 CE, E-MARK 等认证,且均达到韩国现代公司上海实验室和SIMT(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专业检测认定。质量稳定且承诺保证期,生产周期短,售后服务优。

为给客户及时优质服务,公司参股投资多家工厂进行合作生产,拥有稳定庞大的供应商资源以满足不同客户及市场需求。主要出口地区:北美 (美国,加拿大),欧洲(德国,俄罗斯),南美(巴西,乌拉圭),澳大利亚等。除国外出口,我们还与国内众多知名的汽车4S店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例如:一汽丰田、雷诺、现代等,以优质一流服务满足国内市场的巨大需求。

2008年我们成立了拥有强大的德国技术力量支持的上海伊莱尼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其领先于同行业的产品受到欧美多个国家客户的青睐。在推出极具竞争力的自有产品的同时,公司注册商标ELENIK, PART RICH享有盛誉,代表了优良品质+合理价格+优秀服务。

我公司将凭借丰富的供应商资源、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专业的管理经验等有利条件,为广大客户提供全心全意服务。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