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东欧汽车零件厂

发布时间:2010-12-08
分享到


瑞安东欧零件厂2010Automechanika展会现场

瑞安东欧零件厂创建于一九九一年,是国内唯一专业生产进口豪华大客、国产化配件、气囊高度控制阀(简称调平阀或高度阀)的厂家。该产品用于装有空气悬架豪华客车汽囊高度控制阀,具有密封性能好、强度高、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性及良好的工艺性,使用该产品有利于高速行驶中保持车辆平稳性、操控性;提高车辆减震性和对货物保护性,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减少车辆对路面的破坏性等等。

本企业位于温州地区工业最发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良,交通十分方便的瑞安市。我厂得益国家最先实行开放的沿海14个城市的政策,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壮大,培养了专业的才能学业。前后开发了多种国内尚属空白的“气囊高度控制阀”车型,用于匈牙利:依卡露斯256型,南斯拉夫:S-411,日本:三菱、尼桑,瑞典:沃尔沃,西德:凯斯鲍尔,德国:尼奥普兰北方,韩国:大宇,厦门:金龙等豪华大客空气弹簧悬挂系统系列性高度阀产品配件。此阀与原进口样品比较,无论在性能,外观均达到进口同类产品的档次水平,尤其是阀体内腔加工面的粗糙度,本企业的加工能力达到Ra0.2~0.05mm之间(精加工达到镜面)。从而保证检测臂以200±10/min的振动频率,±30%的最大工作角度的振幅进行270×104工作次数的高频试验性能。

高品质的产品配件从91年开始连续由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进出口三部出口欧美等国家。 2002年连续获得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浙江省级技术创新、地区科学技术进步奖;通过国家产品质量检测、验证。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ATN确认为向欧洲市场推荐产品。通过美国PAI公司OEM市场质量检验。 高品质的产品配件,价格的实惠,从而扭转了使国内的维修站及客运公司的直接用户对国产化配件进一步认识,为国家也减轻了部分外汇负担,又为国家增加了创汇。

企业本着追求科技领先、追求管理严谨、追求品质内涵、追求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坚持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配件与优良服务,精诚国内、外广大用户合作,共创新世纪辉煌! 现与东风日产柴、郑州宇通、中通集团、二汽研究所、二汽悬架公司、中威客车等配套。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