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本月私车额度量减 价或触底反弹

发布时间:2011-01-05
分享到

2011年首次私车额度拍卖将于本月15日上午举行,本月私车额度投放量为8000辆,比去年12月少1000辆。上海国拍相关人士表示,本月私车额度拍卖不与下月合并,“2月份的私车额度估计会在当月进行拍卖。”

去年12月私车额度拍卖价格“大跳水”,最低中标价10400元,平均中标价15970元。其中最低中标价为2003年以来的第二低价。

受去年12月价格“大跳水”影响,本月私车额度价格走势如何引发极大关注。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本月参拍人数估计会增加,除有刚性需求的部分车主外,会有一部分人抱着“捡皮夹”的心态想试试,但这部分人的心理价位不会太高。因此,本月私车额度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

据上海国拍相关人士透露,截至目前,前往福州路网点办理登记手续的人比去年12月感觉要多,“但由于买了卡都有6个月有效期,加上其他办卡网点尚未开始办理登记,因为无法确切估计这个月的实际参拍人数。”

另据了解,本月私车额度投标拍卖手续办理时间为1月8日-14日(9:00-16:00)。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