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FMD02系列刀具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1-13
分享到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新推出的FMD02系列刀具从产品定位到性能,完全可以取代原FMD02系列刀具,它是新一代汽车行业铸铁类零件加工的首选。其具体的特点及优质性能主要包括:

1. 新一代面铣刀非常适合铸铁加工,尤其适用于汽车行业的缸体铣削,以及钢件粗、半精加工。铸铁加工最大切深可达5mm,钢件达到3mm。

2. 五边形刀片设计,具有10个切削刃,分左、右刀,极具经济性。

3. 刀片本身带修光刃,在不同切深时依然能保证稳定的表面加工质量。

4. 优化设计的锐角定位方式,自锁紧性好,定位精度高,可提供足够的抗力,保证加工过程的稳定性。

5. 适用范围包括:开放式槽型,锋利切削刃,机床功率最好在10kW以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