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Solid Edge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1-13
分享到

Siemens PLM Software

2010年10月13日, 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及服务提供商、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旗下的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推出最新版Solid Edge(简称Solid Edge ST3)。新版本的Solid Edge产品依靠同步技术为用户带来的新的功能,可显著加快产品设计速度并简化校正过程,并使导入和重复使用第三方CAD数据变得更加容易。此次新推出的Solid Edge ST3还包含多项增强功能,包括仿真、设计数据管理和应客户需求所进行的千余项改进。

CPDA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调研总监Ken Versprille博士表示,Solid Edge ST3在满足客户具体需求的同时,也是同步建模技术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步建模技术能够完成多种设计任务,所需时间仅仅相当于传统方法所用时间的一小部分。这为工程师发挥创造力进行创新提供了更多的时间,使他们能够更快更好地完成产品设计。

Solid Edge ST3新增添的功能分布在多个不同方面,包括钣金、管道和钢结构设计、装配管理和绘图。钣金方面的改进包括增添新的闭合角类型、蚀刻零件编号和其他几何图案,以及专门针对制造的功能,如为生产和运输增添的标签。Solid Edge继续提高制图标准,能够将所有的尺寸和注解,包括产品编号嵌入部件组装中,甚至将部件颜色在图中以线条样式显示出来。新的多文化图纸能够将不同语言的字符汇总在一个单一的图纸上甚至是单一的注解中。简化的用户界面包括充分可定制的环形菜单,可大量减少鼠标移动。简明的特点、零件管理对话和缩减尺寸的指令互动对话提供了最大的图形工作区面积。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