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简化动力传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1-01-19
分享到

法国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 (Saint-Gobain Performance Plastics) 是在工业创新、高性能材料设计、生产和分销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也是大规模国际OEM厂商的供应商,其提供的RENCOL®公差环和NORGLIDE®自润滑轴承技术,具有节省空间,以及在较长使用寿命期间能可靠运作,而且无需维护等特点,为动力传动装置设计人员带来了决定性优势。

除产品本身的优势之外,圣戈班高功能塑料还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规格和设计,直到制造和运送到现场或生产线的全方位技术支持。公司致力于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客户借助其产品和服务而获得最大益处,并确保其工艺过程稳健,业务交易简单方便。


SGB002. NORGLIDE decoupled-pulley Saint Gobain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的产品可用于动力传动应用,如退耦皮带轮 (decoupled pulley)、传动带张紧装置和双质量飞轮。

在退耦皮带轮中,NORGLIDE® 轴承的优势是减少摩擦、免维护操作和改善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 (NVH)。与其它类似金属的金属/聚合物基轴承设计相比,NORGLIDE® 轴承的聚四氟乙烯 (PTFE) 层厚很多,因而整个部件类似塑料材料,这是其能够降低NVH的原因。RENCOL® 公差环在退耦皮带轮中使用时,可以简化组装,并提供扭矩超载保护。

对于传动带张紧装置,在高振荡运动环境中使用NORGLIDE® 轴承,可以保证皮带传动获得良好的张紧。在双质量飞轮中,NORGLIDE® 轴承可以保证恒定的低摩擦系数及补偿较小的未对准。


SGB002. RENCOL dual mass fly wheel- Saint Gobain

RENCOL® 公差环是匹配部件之间实现压配合的精密弹簧扣,不仅将部件固定在一起,而且还提供一系列其它有用功能,包括补偿热膨胀,改变组件的共振频率,提供可预测和可重复的扭矩过载保护。

NORGLIDE® 轴承同样具有多种功能,它们实质上是滑动轴承,具有氟聚合物摩擦面,通过调节轴承的几何形状和氟聚合物材料的组成,能够轻易优化其特性,以适合特定应用。

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拥有众多的研发和测试设施,能够充分利用材料和工艺方面的新进展,确保其所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都完全可靠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无论何种应用,圣戈班高功能塑料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均具备别具吸引力的定价,快速、可靠的原型和生产批量交付,以及方便获取专家技术支持的优势,所有这些能够帮助用户降低成本、优化性能,并最大限度地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