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Cut和MetalRemoval完美融入WIDIA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2-23
分享到


WIDIA-MetCut铰刀

2010年在米兰举办的欧洲机床展中推出的WIDIA产品组合,宣布完成了最终的品牌整合,MetCut和 MetalRemoval刀具产品已经正式转入WIDIA产品组合的旗下。如今,以上品牌已经改名为WIDIA-MetCut和WIDIA-MetalRemoval。

威迪亚多年来致力于品牌整合,如今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产品系列,实现了威迪亚品牌产品覆盖铣削、车削、铰削、开槽、精密孔的精加工及其他应用刀具产品的目的。WIDIA-MetalRemoval品牌标准及非标定制立铣刀,有几十种标准和专门配置,用于粗加工、精加工和许多其他金属加工应用。WIDIA-MetalRemoval钻头也有很大范围的尺寸、形状和切割类型。WIDIA-MetCut产品包括专利槽型的铲钻、可以非标定制的特殊刃形的铰刀和孔加工刀具,都已达到ISO认证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