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日产将在俄罗斯投产30款车型

作者:Dean Zeng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2-24
分享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结盟俄罗斯最大车企伏尔加(AvtoVAZ)的雷诺·日产联盟将于近几年在俄罗斯投产30款车型,囊括了雷诺旗下的Latitude(纬度)和日产豪车品牌英菲尼迪旗下的全线车型。

据报道,雷诺·日产和伏尔加组成的新联盟在俄罗斯的汽车年产能将于2020年达到188万辆,其中雷诺日产品牌的汽车将占总量的一半,雷诺品牌汽车44.5万辆,日产品牌汽车40.6万辆。

雷诺·日产·伏尔加联盟将在2011年至2020年期间总计投资19亿欧元(约折合26亿美元),其中伏尔加汽车和俄罗斯储蓄银行的投资金额为6.45亿欧元。

2008年初期,雷诺日产联盟中的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曾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伏尔加25%的股份。而俄罗斯政府已经批准雷诺·日产联盟收购50%的伏尔加汽车股份。

据悉,雷诺·日产联盟收购伏尔加近半股份之后,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将持有伏尔加35%的股份,而日产汽车公司持有股份的比率则在15%至20%之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