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富顿收购壳牌金属加工和金属轧制润滑油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1-03-03
分享到

2011年2月1日,好富顿国际公司宣布已经完成了对壳牌金属加工和金属轧制润滑油业务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好富顿获得了覆盖其所有经营地区的重要战略性资源。壳牌公司转让其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意大利都灵和法国鲁昂的三家专属金属加工液制造厂的所有权,壳牌公司的200多名员工将成为好富顿的成员。以下壳牌产品品牌系列将加入好富顿广泛的产品组合:Metalina、Adrana、Sitala、Dromus、Macron、Garia、Fanella、Ensis、Voluta、Callina、Formage和Percol。

此次收购是好富顿的最新战略投资,使好富顿能够更好地为全球客户以及整个金属加工行业服务。具体而言,好富顿显著提高了其为欧洲以及印度、巴西、中国和俄罗斯等快速发展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好富顿国际公司执行总裁Paul DeVivo先生表示,收购壳牌金属加工业务提高了好富顿在全球的影响力,加强了市场渠道,带来了更多杰出的员工,这些是好富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