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万众科2011CIMT展前预览

文章来源: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04
分享到

成 立于1992年的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刀具产品的专业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将全球最先进的刀具产品介绍给国内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完整的 刀具解决方案。我们的专业和专注赢得了许多世界知名刀具供应商的认可和尊重,纷纷将产品的独家代理权或代理权授予金万众公司。

公司目前主 要 代理大昭和(BIG)、住友电工(SUMI)、OSG、PWB、京瓷、斯特拉姆、瓦格斯、泰磁、北川等著名品牌的产品。特别是独家代理的大昭和产品,以卓 越的技术作后盾,以追求质量为使命,向全世界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金万众与大昭和一道汇聚每一名优秀员工的力量,在产品和其他各个方面都不断追求高品 质,我们将此称为“高品味合众国“,并作为我们企业的宗旨。

目前这些产品已成功运用于金属切削加工的各个领域,如汽轮机、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其零部件制造业、工程机械、模具、能源设备、大型冷冻机及压缩机、航空航天、铁路机车、精密电子零件等,受到了各行业用户的广泛支持和认同。

2011 年4月份即将召开的CIMT展会是展示行业最新技术发展的盛会,各企业纷纷抓住机会把自己的最新成果、最新技术展示给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参观者。金万 众及代理的大昭和正是这其中一员。此次展会我们参展阵容强大,展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的产品系列,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推出了数量众多的新产品,而且大多是首次亮 相,相信一定能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观众驻足参观。在此,将一些主要的新产品介绍给大家。

1、外径超小的小径精镗头EWN04-7CK1 (图一)和EWN04-15CK3(图二):

微 调单元仍然采用BIG久经考验的无齿隙高精密螺纹配合方式,刻度盘最小刻度φ0.01mm,配有游标,最小刻度φ0.002mm;配合专用小径镗杆使 用,EWN04-7CK1加工范围φ1~φ7mm,EWN04-15CK1加工范围φ1~φ15mm;外径超小,EWN04-7CK1外径只有 φ18.5mm,尤其适合于有干涉的场合和小型机床使用。

2、轻型、高速用大径镗(φ200~φ410)(图三)

滑 架、精镗头、平衡块以及粗镗滑块全部采用表面经过硬化处理的铝合金材质,总体质量大幅减轻;镗头、滑块等与滑架不再采用燕尾槽的连接方式,而是由6颗定位 销定位,然后通过螺丝锁紧的连接形式,更适合于高速加工,避免了因高速旋转镗头、滑块等飞出的风险;滑架内有切削液流道,无论精镗还是粗镗都可实现完美的 刀尖给液。

3、铝合金和铸铁用高速、高精度面铣刀(φ50、φ63、φ80)

每 个刀座都带有刃尖高度调节机构(高度调整量0.1mm),可以迅速地(15秒/刃)把刀尖高度差调整到1μm以内;刀盘薄型设计,增强刚性,有效抑制振 动,同时重量比较小,即使在BT30小型机床上也可稳定地加工;刀盘每个刀座处都有冷却孔,配合BIG的FMH刀柄使用,可以实现完美的刀尖冷却。

该面铣刀主要是针对铝合金和铸铁的高速、高精度加工而设计,刀片材质有金刚石DA2200(铝合金用)和CBN (铸铁用)两种,在合适的加工条件下,铝合金加工可以达到镜面效果(Ra0.07μm)。

4、C-CUTTER万能倒角刀ST20-C5/85A-40

5°~85°倒角角度可调,而且调节方便,只需一把扳手即可,最小刻度2°,如需很精确的角度可以借助其它测量装置进行调节;采用平行四边形的长切削刃刀片(同C-CUTTER刀片),对应的加工孔范围大。

另外,请特别注意:因为倒角角度是可调的,因此在不同的角度时所对应的加工孔径范围是不一样的。

5、R角小旋风倒角刀

将 R倒角标准化系列化,规格齐全从R0.5~R4;同一把刀可以完成正反两面倒角;刀片设计有很大的前角,且经过涂层处理,切削轻快,而且一个刀片有4个切 削刃,经济实惠;整体设计遵循了小旋风倒角刀的一贯特点,小径多刃,再加上涂层刀片,加工起来正如旋风般一样快,最适于大轮廓边倒角。

6、ATC换刀精度检测器

对 加工中心来说ATC自动换刀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是一个频繁进行的动作,可以说是保持加工中心高效运转的一个重要环节,但如果ATC自动换刀不出现大的故障 的话,可能很少有人会去关注ATC换刀精度的问题。但事实是,如果ATC换刀精度不好,实际就是ATC的握刀中心与机床主轴中心存在较大偏移,在这种情况 下拉紧刀柄,不但会直接伤害到机床主轴和刀柄锥柄,而且还会造成跳动精度恶化影响刃具使用寿命。BIG就针对这种情况开发出了ATC换刀精度检测器。它使 用方便,能迅速检测出机床ATC换刀精度。建议客户定期对机床ATC进行检测,确保机床在健康状态下运行。

以上就是在这次展会上推出的主要新产品的简略介绍。除此之外还有径向可以微调的侧固式刀柄、外径纤细的液压刀柄以及直杆热缩刀柄等新产品。另外,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防振镗杆也将在这次展会上首次亮相了,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资料介绍,应该会在明年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