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北美工厂减产 或停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4-01
分享到

田汽车公司3月29日宣布,该公司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将于本周三(3月30日)开始缩减产能或停产,原因是3.11日本特大地震给零部件供应带来的冲击的连锁反应。

本田汽车公司发言人史密斯(Jeffrey Smith)表示,工厂生产时间表的临时更改将根据零部件的供应情况来决定,但他拒绝透露本田位于北美工厂具体的减产或停产情况。

“目前的情况很糟糕,”史密斯说,“我们正在同已经恢复生产或将要恢复生产的零部件厂商协商,并且同时在寻找其他的供货来源。”

此前,本田汽车公司曾透露,4月1日以后,本田公司位于美国俄亥俄州、亚拉巴马州和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将受到影响。此外,本田位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工厂亦将面临相同的问题。

据悉,本田公司对北美的工厂的依赖程度较高,该公司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中的80%产自于北美工厂,为日本汽车制造商中的最高比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