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主推先进技术 中国聚焦2011年上海汽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1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俄亥俄州莫米市,2011 年4月19 日于- 德纳控股公司(纽交所:DAN)将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展出专为国内和出口市场研发的先进产品和技术,该展览于2011年4月19 – 28 日在上海举行。

德纳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4 馆 C060 展台,将主推传动系统产品和动力技术, 其中包括:

· Spicer® Diamond™系列传动轴 – 这种采用创新性工艺制造而成的轻质一体式铝 合金传动轴用于商务车市场,其重量比传统的两分式传动轴轻 40%。Diamond 系 列传动轴的优点是在多种应用中具有较少的零件,噪音、震动和粗糙度均较低, 并且全部配有耐久性久经考验的 Spicer Life Series® 和 Spicer® Compact TM 系 列万向节产品;

· Spicer® AdvanTEK® 车桥 - 这种高性能车桥是德纳致力于高效、动力密度、燃油 经济性、载矩能力和重量的典范。德纳拥有全系列 Advan TEK 产品,其中包括最 高至 6 吨的全系列轻型车的低噪音、轻质和高可靠性的传动轴,其零部件可在世 界各地采购;

· Victor Reinz® 密封产品 - 从复合凸轮盖和多层钢制汽缸垫到油底壳密封垫,德纳 均提供全套高效的发动机密封系统,以提供更好的 NVH 特性、减轻重量、增加设 计灵活性并降低排放;

· Long® 牌热管理产品 - 德纳根据客户不断变化的要求,提供范围更广的热交换解 决方案,从提高汽车性能到降低排放应有尽有。

“上海汽车展是展示我们技术创新的一个绝好机会,我们的创新专为满足德纳全球客户的 不同需求,”德纳亚太区总裁 Aziz Aghili 说。“我们在中国的投资不断增长,其中包括 将来在设备和人力资源方面的投资,都将使我们能继续为我们的轻型车和商务车客户提 供世界一流的产品。”

德纳于 1991 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其中包括汽车、商务车、非公路车等七大制造 产品。德纳在中国的厂家包括:

· 沈阳金亚,该公司是 ROC Spicer(德纳和裕隆集团的合作伙伴)与金杯汽车的合 资公司,为本地客户提供全球和本地设计的传动轴部件;

· 福 建台亚是 ROC 的独资公司,为众多中国客户提供各种轻型客车和商务车的传动车桥;

· 德纳无锡技术有限公司是德纳的独资公司,专业制造车桥和热管理产品;

·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为中型和重型车辆提供德纳技术和全球公认的世界一流的商务车产品

德纳控股公司简介

德纳是全球轻型和重型汽车传动系产品(车桥和传动轴)、动力技术(密封件和热管理产品)和原装零配件的领先供应商。公司客户群包括全球的汽车、商务车和非公路车辆 的各个主要制造商。公司位于俄亥俄州莫米市,在 26 个国家拥有约 22500 名员工,2010 年的销售额约 61 亿美元。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