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优胜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2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Uson 在过去40年来,一直处于世界密封/泄漏检测和无损检测技术的前沿。作为汽车、医疗用品、制药和通用工程行业中自动泄漏测试设备的领导者,与世界上其它公司相比,USON在这些领域内具有更多的经验。


优胜展台

无论您的需求是测漏仪、或是采用涡流技术的硬度或裂纹探测仪、或是客户化定制的检测系统,USON公司系列密封/泄漏检测和无损检测技术及具有卓越性能和特点的各类设备,都可以提供令您满意的解决方案。

Uson 检漏仪、涡流测试设备及附属产品采用了最优质的部件和材料,按世界顶级公司的严格标准制造生产。

选择Uson,你就拥有了世界级的产品、最好的支持和最好的客户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