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中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2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德马吉上海公司是德国Gildemeister AG(吉特迈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整个吉特迈集团机床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德马吉中国展台

公司内设立有中国展示中心,为客户提供机床加工演示,技术交流,培训及备件服务,Gildemeister 集团决心扎根中国,服务于蓬勃发展的中国经济。

过去几年里,吉特迈(GILDEMEISTER)集团凭籍德克尔(DECKEL)、马豪 (MAHO)和吉特迈(GILDEMEISTER)这三个品牌成为全球最大的金属切削设备生产厂家。成功的背后是该集团在欧洲的十个工厂和在上海的一个工厂对创新的不断追求以及对生产和物流的不断优化。

 


德马吉上海公司副总裁单锡林先生

但是,卓越的产品和合理的成本结构还不足以保证企业在全球市场获得成功。目前,我们的客户还需要在金属切削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里获得全天候的服务,服务范围从销售过程中的应用技术服务到二手设备全方位的完美售后服务。

在这种市场环境中,吉特迈(GILDEMEISTER)集团的下属公司以德马吉销售和服务公司(DMG Vertriebs und Service GmbH) 作为全球范围内面向销售、服务和市场的统一机构。目前该公司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所有重要的工业国家设有办事机构。

 


AI汽车制造业现场采访

“全球性思维、本地化运作”是我们的宗旨,但德马吉销售和服务公司(DMG)一千五百余名员工的共同目标是以最快的响应速度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沟通和最佳的服务。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