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罗斯勒表面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喷/抛丸业务部销售经理税淋铃先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04-22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1年4月22日上午11:10分消息,第十一届"先进制造技术与汽车制造业"高层论坛,AI制造业现场采访罗斯勒表面处理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喷/抛丸业务部销售经理税淋铃先生。

德国罗斯勒公司是生产和销售研磨、抛丸设备的专业厂商,主要产品有研磨光整系统和抛丸清理系统,包括用于发动机、起落架、机翼等部件的光饰产品和抛丸设备,适于轴类、盘类和叶片的应力强化与抛丸处理。罗斯勒公司创立于1933年,是一个家族企业。经过三代人的努力,目前罗斯勒公已在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奥地利、新加坡、巴西、南非和美国等国家设有分公司,并计划在中国投资建厂。罗斯勒的表面处理技术居世界领先地位。现在, 罗斯勒集团在全球有 1300 名员工,其中 875 人在德国。 罗斯勒的销售网由分布在世界各地的 14 家分公司和 60 多个代表处组成。 尽管规模庞大,罗斯勒仍然是一个家族企业,且在未来仍将如此。

罗斯勒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日前在北京成立。此举表明,罗斯勒公司开始正式进军中国机床市场。

我们在用于金属与其他材料的表面加工(去毛刺、除锈、 光饰、研磨……)的工艺技术及设备制造方面主导国际水平。 我们的客户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都非常信任罗斯勒能够帮他们找到最适宜和最好的表面加工处理方法。

创新是我们的动力。 我们通过前瞻性的加工处理技术来满足变化的市场需求。 我们系统性地研究我们的技术在新的领域中应用,并开发创新的工艺方案,同时该技术必须兼备经济性与处理效果高品质性。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完整的加工工艺方案总能够保证客户的产品获得最佳质量。采用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工艺定制的系统方案,我们保证您的工件能够获得最佳的表面光饰效果。我们围绕客户特定的表面光饰问题开发光饰工艺和所需的设备。其特别重要的是如何将光饰系统与整体生产系统相融合。整个工艺方案始于在我们试验中心进行的试验。 在那里,我们做出采用振动光饰还是抛丸作为最适宜的光饰工艺方法的决定。

我们开发并制造我们所有加工设备系统中所有的部件:磨料和化学助剂\光饰设备\过滤系统所需的周边设备(如上料和下料系统,干燥机等)我们自己拥有工程和生产制造机构,因此能向客户提供最佳的光饰方案。我们各个领域的专家保持密切的合作,不断地开发发展我们完整的加工系统和工艺方案。 解决方案的制定在公司总部进行,这加速了重要的决策进程。 这也是建立在我们与市场的密切互动上使我们能够不断成功的基础。这些使我们能够不断地改善我们已经达到很高的质量标准工艺技术及产品。

我们将在产品和工艺实验室中不断开发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以保证我们的客户能在全球市场上保持竞争优势。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