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能源车集体亮相必比登挑战赛

文章来源:福特 发布时间:2011-05-30
分享到

2011年5月20日,德国柏林——5月18日至22日,第11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在德国柏林举行。届时,福特汽车不仅会介绍福特工厂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做出的努力,而且,福特还带来了一系列新能源技术和产品。这足以体现福特汽车在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品质、创新和先进技术方面的承诺。

在本届盛事上,福特会展示零排放的Transit Connect纯电动车,并解析用于C-MAX混合动力车和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新能源技术。此外,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和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参加一场赛程超过300公里城际拉力赛。

在挑战赛上亮相的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Transit Connect纯电动车同样也已经来到中国组成一支福特新能源车队进行示范运行。

今年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展的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是目前北美燃油经济性最佳的中高级轿车,其城市路况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74升。它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时速可达每小时75公里,速度几乎是一些竞争车型的两倍。

目前在中国示范车队中的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能带来更优化的纯电动驾驶体验。它集合了福特在混合动力车型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最新的先进高压锂离子电池技术。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可以实现在纯电池电力驱动下行使48公里以上。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行驶里程并不会受到电池的容量的限制。当电池电量耗尽时,车辆会自动切换模式,像一辆普通的混合动力车一样继续行驶。

福特Transit Connect纯电动车是一款零油耗、零排放、可充电式的车型,它不仅具有卓越的能效,还能保证卓越的性能,其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续驶里程为130公里,拥有3.8立方米的载货空间和500公斤的载重能力。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旗下拥有福特(Ford) 和林肯(Lincoln)汽车品牌。此外,公司还开展了汽车信贷(Ford Credit)业务。福特汽车公司全球雇员16万6千人,制造和装配业务的约70家工厂遍及全球,产品行销全球6大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