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在京筹建新能源车渠道 4款电动车在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发布时间:2011-06-28
分享到

在购买电动车有望不摇号、不上税等利好政策即将出台的背景下,各大汽车厂家加快了在京新能源车布局的步伐,日前记者从众泰汽车了解到,众泰汽车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招商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包括庞大在内的十余家经销商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众泰汽车计划前期在北京建设两到三家新能源车4S店,年内将有2款全新车型上市。

众泰汽车公关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众泰已经接触了包括庞大在内的十多家意向经销商正在洽谈和选址中。

对于经销商的要求,除了单独建店外,还要求投资至少在1千万元。对此,众泰方面解释说,由于在北京进行招商推广,不仅是简单建店的工作,更是区域经销代理资格的授予,所以本身也需要设定一定的资金门槛。

2011 年众泰纯电动车将在008EV、朗悦EV的基础上,再推出两款朗朗EV、江南TTEV等纯电动车型。众泰新能源车的中长期规划,2015年末,要实现年产销量达到众泰汽车总销量10%的规模。2010年,众泰纯电动车销售了320余辆。2011年以来新能源车订单每月在100辆左右。

除了众泰以外,比亚迪汽车(微博)也做好了进京的准备。与众泰单独建店不同,比亚迪新能源车网络将在现有渠道中选择。比亚迪公关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甄选工作已经启动,就等北京政策出台,首先引入北京销售的将是F3DM,目前纯电动车E6主要针对公务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