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拟在加拿大政府援助下升级汽车工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7-15
分享到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加拿大分部与加拿大以及安大略省(Ontario)政府就升级多伦多(Toronto)附近一家汽车组装工厂事宜展开了讨论。福特汽车公司希望政府方面能为工厂升级提供资金方援助,但该公司目前尚未就此正式提出请求。

安大略省经济开发部长彭佩珊(Sandra Pupatello)向媒体证实了福特汽车公司提出了升级多伦多附近Oakville工厂的计划,目前双方正在协商之中。彭佩珊表示,暂时不方便对这项工程进行过多评论,但通常来说,安大略省政府将会为此提供资金援助以保证当地汽车产业的竞争力。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Globe and Mail newspaper)报道,福特汽车公司已经获得了安大略省政府资金援助的许可,该公司将对Oakville工厂进行升级,以让该工厂的能够生产更多种类的汽车。加拿大环球邮报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话称,福特升级加拿大工厂的成本在5亿加元(约折合5.21亿美元)到10亿加元之间。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曾于7月初宣布,该公司将联合加拿大联邦政府以及安大略省(Ontario)政府将投资5.45亿加元(约折合5.67亿美元)对丰田位于安大略省的汽车组装工厂进行升级。

据了解,加拿大联邦政府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将各自投资7080万加元为安大略省创造更多的工作岗位。此次投资活动的名称为绿灯计划(Project Green Light),将致力于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以及环保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