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发动机二工厂将在2013年落户郑州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04
分享到

东风日产举行了发动机产能扩建奠基仪式,东风日产总经理松元史明在现场宣布,明年该工厂产能将从目前的48万台提升至100万台,同时他透露,东风日产发动机第二工厂将在2013年落户郑州。

松元史明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东风日产投入36亿元用于该工厂扩建,10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将在2012年一期全部实现,新工厂实现了发动机真正本土化,一直进口的关键发动机零部件全部会在新工厂投产,该工厂将生产HR系列1.5L和1.6L、MR系列1.8L和2.0L以及VQ系列2.5L和3.5L发动机。

但东风日产扩大发动机产能计划远不止如此。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3年东风日产还将在郑州建立发动机第二工厂,继续扩大产能。除此之外,今年下半年还将有10余家零部件制造工厂落户花都,到2013年在花都还会建造手动变速箱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