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借壳上市获批 将成功登陆A股市场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8-04
分享到

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汽贸”)一直酝酿将资产注入其母公司下属的上市公司——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盛天工”),以实现借壳上市的目的。目前该公司的上市计划进入了收尾阶段,上周五鼎盛天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据鼎盛天工此前发布的公告披露,该公司拟将其全部资产和负债置出,置入资产为中进汽贸100%的股权。该重组近日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交易完成后中进汽贸将借助鼎盛天工成功登陆A股市场。记者从中进汽贸内部人士处获悉,“公司上市刚获得证监会批准,还没有进行资产交割,不过预计很快可以完成上市。”中进汽贸总经理丁宏祥则表示,没有最新消息可以透露。

待交易完成后,中进汽贸将成为继物产元通、庞大汽贸之后国内第三家上市的汽车经销商。中进汽贸是国内最大的进口汽车经销商,旗下拥有全资或控股汽车4S店18家,涉及的主要汽车品牌有通用欧宝、通用别克进口车、克莱斯勒吉普、道奇、三菱、大众进口车、福特、雷克萨斯、东风本田、广汽本田等,同时还是大众、福特、捷豹、路虎等多个品牌的进口车服务商。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