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成都国际车展 掀起九月新车上市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4
分享到

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将于9月16日-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以及年度国内最重要的四大车展之一,成都车展今年规模再度升级,不仅吸引国内外知名的汽车品牌悉数参展,展车数也达到800余辆。

随着西部地区市场逐渐成熟,各大汽车厂商都不会错过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并不遗余力地将众多新车型放在成都车展上投放,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创造性和竞争力,同时也掀起了9月新车上市的高潮。

合资品牌推陈出新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合资品牌尽管推出的新车型不多,但款款是今年冲量的重磅车型。其中,新帕萨特1.4T、大众CC冠军版、长安马自达星骋、东风本田新思域、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GS以及东风标致308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在众多车型接连推出自己换代车型的背景下,合资品牌对新车型的更新速度不断加快。

马自达3上市已有六年之久,虽然每年都会推出小改款,但外观始终没有突破性的变化。长安马自达方面表示,此次新马3在重新定名为星骋之后,将要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星骋作为新车型变化很大。

另一款日系重点车型思域也到了换代的年龄。东风本田已经确认,新思域肯定将在成都车展首发,并于年底之前上市,同时老款思域不会被淘汰,而是将与新车同堂销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