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公布其全球业务投资计划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15
分享到

据美通社报道,天合日前公布了一系列的业务投资计划,包括在2011年和2012年新建和扩建工厂,以及投资研发新产品等。

天合表示要加大全球各地的技术研发投资,包括法国布雷斯特(Brest)、英国彼得利(Peterlee)的驾驶员辅助系统技术,、波兰和英国的转向系统业务,以及德国科布伦茨(Koblenz)的先进刹车系统业务等。另外,天合还透露了建立新厂的计划:着手在中国武汉建立乘员安全及制动系统工厂;在中国青岛建立一个刹车片售后市场中心;在墨西哥的奎雷塔洛(Queretaro)建立一个防滑控制系统和驱动系统工厂。

除了新建工厂,天合还准备扩建其波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工厂、中国安亭的动力转向系统和电子产品工厂、中国南京的刹车系统合资工厂、中国成都的乘员安全系统合资工厂以及中国宁波的紧固件系统工厂等。

天合总裁John Plant透露,公司准备在今年投资8千万美元进行新产品和新科技的研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