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Solutions中国公司发布中文名

发布时间:2011-09-20
分享到
摩托罗拉系统帮助人们在关键时刻做到最好

Motorola Solutions(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MSI)于8月26日在北京举行“Motorola Solutions中国公司中文名发布仪式”,从即日起正式启用“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托罗拉系统”)。摩托罗拉系统中国区总裁蒋浩宣布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在其率领下的中国区的管理团队也在仪式上首次亮相,展示了其全面的组织架构。中文名的启用是摩托罗拉系统在中国市场实施新战略的第一里程碑。蒋浩在仪式上强调摩托罗拉系统致力于成为专为政府和企业客户提供任务关键型通信产品及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并承诺不断创新,让人们在关键时刻能够实时沟通并高效行动。

摩托罗拉系统针对中国市场所发布的全新战略,包括通过全面领先的科技与创新及可靠的领导团队,为中国市场提供全球最佳通信解决方案,提高客户的业务效率和市场竞争力;通过深入了解客户的使命和业务需求,提供端到端的数据、语音通信解决方案;通过行业专家洞察市场变化及专业的顾问团队,提供可靠的售前、售后以及业务咨询、网络安全等全方位服务;通过充分了解行业特性,与客户共同制定适合市场发展的战略计划。摩托罗拉系统将深化中国各个行业的部署,包括整合供应链,从前端到后端,跨行业部署解决方案;应用迁移,创新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摩托罗拉系统将继续秉承其对中国市场、本地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承诺,通过全新战略来实现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进一步加强其在各个行业的领导地位。

中国是摩托罗拉系统最重视的全球战略市场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全球企业之一,摩托罗拉系统一直以来都坚持不懈地以创新理念为中国客户提供最符合其业务需求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摩托罗拉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蒋浩说:“今天对于摩托罗拉系统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以崭新的身份开启全新的旅程。公司中文名的启用,使我们更加贴近中文语言用户,继续为提高中国用户的满意度而做出努力,同时也更加清晰地向市场表明我们专注于中国市场的政府、公共安全和企业业务的战略重心,以及为中国客户提供整合的系统性解决方案的承诺。新公司名延续了Motorola Solutions强大的品牌形象,将为我们在中国广泛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回报。我们坚信,带着光辉的历史,摩托罗拉系统已做好准备迎接未来!”

作为通信行业的创新领先者,摩托罗拉系统始终不遗余力地为政府及企业提供世界领先的通信技术和解决方案。其任务关键型解决方案,如TETRA数字集群系统和双向对讲机,成功赢得了政府、公共安全部门以及战略性基础设施运营商的信赖。除了丰富的产品组合,摩托罗拉系统还通过广泛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以独一无二的方式服务于不同规模企业以及众多其它行业市场,为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服务。在日益追求低成本、高效率的垂直行业,摩托罗拉系统已将技术与服务拓展至包括零售、能源及公用事业、交通和物流、制造及供应链、医疗卫生等行业,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可靠的解决方案。此外,摩托罗拉系统还在中国举办的重要国际活动及赛事的通信保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在多次突发事件中保障了关键通信,确保人们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中国,摩托罗拉系统每年的研发项目投入已达10亿美元,并在全国六个城市包括北京、天津、成都、上海、广州和深圳等设有办公室。2001年,摩托罗拉在成都建立了研发中心。该中心专注于软件开发,在嵌入式软件,Windows应用软件和网络基础设施软件方面具有雄厚的研发能力。2010年,摩托罗拉在北京成立了摩托罗拉系统全球解决方案中心,旨在为本地合作伙伴和独立开发商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和其它独特服务,该中心是摩托罗拉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第四个全球解决方案中心,集中展示了摩托罗拉系统领先的技术,包括双向对讲机、移动计算技术、无线网络技术和自动识别技术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任务关键型通信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摩托罗拉系统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各级研发体系的支持,形成了强大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现已拥有10,000项已获专利或正在申请的专利。通过任务关键型导向的先进技术及标准制定上的领先地位,摩托罗拉系统有针对性地投入新一代创新技术和先进服务,并以全球领先者的战略高度保持对市场的敏感前瞻性,不断拓展移动应用的最前线。通过多年对中国市场的精诚服务,摩托罗拉系统已在中国市场建立了多样化的客户群体,并为其未来在核心市场和新入市场上实现持续的可赢利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