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与格特拉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28
分享到

据宝钢官方网站消息,日前,宝钢特钢事业部与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汽车零部件用钢产品供应链。

格特拉克(江西)公司成立于2006年,用户遍布海内外,美国福特、美国通用、东风汽车等都是其战略合作伙伴。早在该公司成立之初,特钢事业部就与其开始了汽车发动机用钢国产化项目的合作。

汽车零部件用钢广泛应用于汽车的变速和传动系统、发动机系统、悬架和转向系统及汽车标准件等领域,被誉为汽车的“动力之源”,占整车用钢量的近30%。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以特殊钢为主要材料的汽车零部件用钢的需求量大幅增加。但由于汽车零部件对安全性能、环境适应能力、抗疲劳强度等有较高要求,因而对零部件用钢制造企业也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

近年来,宝钢特钢事业部密切跟踪汽车安全、环保、轻量化发展趋势,不断加大对高强度、高韧性、高抗疲劳性能的高端汽车零部件用钢的研制力度,相继在国内率先开发出节镍、节钼的环保型新型齿轮用钢、非调质汽车发动机曲轴用钢、撑断连杆用钢、转向器专用齿条钢等新品,引领了国内汽车零部件用钢制造技术的发展。特

签约仪式上,格特拉克公司感谢宝钢在其国产化进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特别介绍了公司在中国的近况及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特钢事业部表示,将继续巩固和扩大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秉承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发挥宝钢在汽车零部件用钢产品开发及技术研发上的优势,为格特拉克公司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