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被评为中国最佳PLM解决方案供应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装备 发布时间:2011-10-13
分享到
2011年9月5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PLM行业领先的独立市场咨询和调研公司CIMdata根据2010年的整体市场表现,连续第二年将Siemens PLM Software评定为中国PLM解决方案最佳供应商.

2011年9月5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宣布,PLM行业领先的独立市场咨询和调研公司CIMdata根据2010年的整体市场表现,连续第二年将Siemens PLM Software评定为中国PLM解决方案最佳供应商。这一评定结果是根据CIMdata对中国PLM市场数据的深入调查和分析而得出的,详情刊登在CIMdata发布的《2011年中国PLM市场分析报告》中。

除了在市场总体占有率方面位居领军地位之外,Siemens PLM Software还荣获了多学科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和数字化制造等细分市场的桂冠称号。Siemens PLM Software的NXTM软件是服务于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工程(CAD/CAM/CAE)的领先集成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高端多学科CAD市场;Tecnomatix软件则是Siemens PLM Software在数字化制造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