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公司:主动和被动安全测试齐头并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11-10-31
分享到
作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测试领域的技术领先者,ARIES公司2010年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向比亚迪汽车提供了行人保护测试系统.


ARIES公司执行副总裁Roberto Fernandez先生(左三)、试验测试系统部试验技术经理Jorge De Goyeneche先生(左二)、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David Galindo先生(左四)和上海代表处试验系统部销售部经理施碧波先生(左一)

作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测试领域的技术领先者,ARIES公司2010年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向比亚迪汽车提供了行人保护测试系统。另外,该公司还向韩国国家交通和认证局(KATRI)提供了一套全新的车对车整车碰撞设施。KATRI将使用这套设备向韩国大部分OEM厂商提供“K-NCAP”测试和认证。

在今年的展会期间,ARIES公司展示了激光测振仪。该产品利用激光束对被测物体进行扫描并分析振动情况,具有非常高的测量分辨率和效率,以及很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此外,该公司在主动安全技术方面新研发的“充气轿车”移动测试平台,沿着预先设定的路线自行跟踪,可用于测试在实车状态下的碰撞回避系统。这种结合了被动安全系统的工具将在未来的碰撞测试中提供给用户所有可能的测试解决方案。

当前,中国汽车工业的增长速度变缓,但是ARIES公司依然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他们希望加强在汽车OEM厂商和研发机构中的地位,保持自身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测试技术方面齐头并进。另外,该公司预测:由于OEM法规的设立和完善,将会有更多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逐渐地参与到质量认证中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