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Cellasto缓冲块问世50年,为提升汽车舒适度和安全性作贡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P《汽车塑化》 发布时间:2011-11-22
分享到
每一位驾驶者都希望自己的汽车能够迅捷,安全及平稳地行驶.汽车行业及其客户将这一目标的实现寄望于Cellasto这样的先进产品.

每一位驾驶者都希望自己的汽车能够迅捷、安全及平稳地行驶。汽车行业及其客户将这一目标的实现寄望于Cellasto这样的先进产品。1961年,位于德国莱姆弗尔德的Elastogran公司(现隶属巴斯夫聚氨酯部门)的工程师们发明了车用聚氨酯缓冲块Cellasto。50 年来,巴斯夫一直致力生产和销售Cellasto品牌的聚氨酯成品部件和各类弹簧,它们被广泛用于众多领域,弥补了橡胶和钢铁产品的不足。如今,90%的汽车制造商都在使用这种产品。在汽车底盘和悬挂系统中,采用Cellasto材料生产的弹簧和减震部件具有压缩性佳、耐用和环保等特点,同时能吸收噪声和振动,从而为驾驶者提供平稳舒适的驾驶体验。

自1964年Cellasto投产以来,伴随着作为主要客户来源的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 市场需求一直稳步上升。上世纪70年代,Cellasto首次实现自动化生产;进入80年代后,Cellasto的应用领域和市场不断扩展,出口量也节节攀升;而后,产品又不断创新,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研发,最终使其成为汽车行业的重要应用材料。

为满足不同制造商和各种车型的特定要求,巴斯夫工程师从研发初期就与来自不同汽车制造商的专家们展开紧密合作。分布在北美、南美、亚洲和欧洲的6大生产基地保证了产品的可靠供应。最新落成的上海生产基地已于今夏正式投产。

“实现产品的本地化生产,为各个地区的客户提供快速、可靠的产品供应,对于确保巴斯夫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 巴斯夫聚氨酯业务总裁Wayne T. Smith说:“Cellasto业务能否成功拓展,首先取决于我们的全球重要客户管理。巴斯夫可在全球各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这是一项非常稳固的优势,因为客户不仅节省了开发成本,还能够拥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全球供应商。”

融合了传统与创新的Cellasto一直令巴斯夫深感骄傲。“巴斯夫成为这一领域的技术与市场领先者绝非偶然,”Smith说道,“福特Q1奖等无数荣誉就是对Cellasto弹簧部件优质表现的最好证明。”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