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收购Elsys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工艺与装备 发布时间:2011-11-30
分享到
2011年11月10日,全球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收购一家交互式电气工程和破坏性多学科生成式原理图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供应商--比利时的Elsys公司.

2011年11月10日,全球3D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收购一家交互式电气工程和破坏性多学科生成式原理图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供应商——比利时的Elsys公司。该公司的生成式技术可从多功能逻辑主数据中自动生成数百万个2D原理图,因此可避免繁琐、昂贵且易出错的交互式人工原理图的生成方式。

在V6协作式平台上,各行业的客户可制造智能型产品来实现逼真效果的体验。这些智能型产品依靠电子、电气和射流系统提供始终先进的功能。在此背景下,达索系统收购Elsys公司旨在为其客户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将原理图文件与真实产品的行为相结合。此外,所有与电气系统设计、制造和服务有关的原理图将自动从多功能逻辑描述中生成。最后,得益于V6独特的融合平台,达索系统可提供从电子电气到射流学的、具有革命性的多学科一体化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