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赫厉狮森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1
分享到
底盘装甲系列采用优质的环保配方,具有持久的附着力和抗老化性能,可明显降低噪音和防止撞击

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最重要的盛会,第七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将于2011年12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上海)和中汽国际继续指定AI《汽车制造业》(汽车零部件)为展会的官方媒体,并出版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展会快讯》,共3期,出版日期分别为12月7日、8日、9日。如贵公司有意向广大专业观众推介产品,请详细填写下表信息并尽早回执。每家展商可推荐1-2款产品,截至11月5日。无任何费用。

公司名称

广州赫厉狮森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

蔡蓉

部门

国贸部

展位号

W5D10

电话

020-62804352

手机

13265169626

E-Mail

Export7@helioson.com

推荐产品(一)

底盘装甲

推荐产品(二)

漆面保护膜

产品简介

(每个产品介绍200-500字左右,重点突出产品的性能特点和技术优势)

底盘装甲系列采用优质的环保配方,具有持久的附着力和抗老化性能,可明显降低噪音和防止撞击;固化成分含量高,涂层厚,不垂流,方便施工;该产品已成为当前高档轿车的首选保护材料,可用于减少来自车辆门,后箱,发动机室的噪音。具备8大优点:弹性耐磨,超强附着力,抗石击,隔音隔热,高密闭性,耐酸耐碱,防水防锈,易喷涂。

漆面保护膜是由属性原料精制而成,能够很容易的达到喷雾的效果。环保而且不伤皮肤,能够汽车漆面形成一层特殊的保护膜,预防飞沙将漆面刮花,避免紫外线的辐射。同时它极易被水冲洗。

产品应用及市场表现(100字左右)

底盘专用。

 

 

 

 

 

 

本产品广泛用于户外运动车系和建筑掩体。

 

 

典型客户(30-50字)

日产

日产

 

产品图片1-2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