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敏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1
分享到

作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最重要的盛会,第七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将于2011年12月7-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展会主办方法兰克福(上海)和中汽国际继续指定AI《汽车制造业》(汽车零部件)为展会的官方媒体,并出版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展会快讯》,共3期,出版日期分别为12月7日、8日、9日。如贵公司有意向广大专业观众推介产品,请详细填写下表信息并尽早回执。每家展商可推荐1-2款产品,截至11月5日。无任何费用。

公司名称

广州敏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劳健明

部门

销售部

展位号

W5G15

电话

020-28318688

手机

 

E-Mail

dennis@sharpvision.cn

推荐产品(一)

MO135D

推荐产品(二)

CW655

产品简介

(每个产品介绍200-500字左右,重点突出产品的性能特点和技术优势)

7寸数字液晶显示器MO135D:

Ø   触摸按键控制 

Ø   画质清晰, 无辐射, 大角度数码LCD显示器

Ø   图像可上下左右翻转

Ø   多种菜单语言可选择: 英语、荷兰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俄语、德语、意大利语

Ø   图像原镜像可调

Ø   多种系统可选: PAL /AUTO/NTSC

Ø   13-Pin: 3路摄像头输入, 

Ø   22-Pin: 4路摄像头输入, 1 路视频输出, 1路音频输出

Ø   大范围供电电压可选: 10~32V, 无需控制器直接为摄像头供电 

Ø   可供三个或四个摄像头同时连接到显示器

Ø  显示器带扬声器, 用户可从控制面板调节声音

智能车载摄像头 CW655:

Ø   超宽视角(180度) 

Ø   自动调节角度

Ø   当工作温度低于10℃的时候,摄像头会自动加热(可选) 

Ø   镜像/原像功能可调(由所用的芯片来决定) 

Ø   根据需要,可选择开或关闭电子标签 

Ø   带夜视功能,晚上倒车也看得见 

Ø   带防水、红外功能,红外距离为10m 

Ø   行车后视、倒车后视角度自动出发调节;

Ø  三种状态:自我保护状态,行车后视状态以及倒车后视状态。

产品应用及市场表现(100字左右)

·该产品广受欧洲、美国、澳大利亚、亚洲、俄罗斯等客户的欢迎。

·该产品主要用于倒车后视市场,特别是汽车行业、路面机械、消防车、垃圾车、RV车、铲雪车、农业机械等大型作业机械。

·该产品轻便的特点还能用于:小孩监管、家用安防、士多店监控等场合。

·该产品热销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俄罗斯、亚洲等国家,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效应。

·可用于下雨天、下雪天,防水功能达到IP69K。

·可用于严寒的气候,-10°以上可以正常工作。

·三种状态的切换,可用于倒车监看以及行车监看,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垃圾车、建筑机械、消防车、铲雪车、垃圾车等领域;同时可用作安防、监控。

 

典型客户(30-50字)

 

 

 

产品图片1-2张

 

C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