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宏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瑞安宏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开幕,瑞安宏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和汽车用品展览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于2011年12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零配件厂商前来参加这一盛会,瑞安宏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精彩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1上一道亮丽风景。

瑞安宏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亮相2011上海汽配展展台

瑞安宏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配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本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专业的设计和技术以及规范的企业管理,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空气流量传感器,空调风机调节器,进气压力传感器和水通。特别是在2003年新开发的薄膜型空气流量传感器(其中薄膜式传感头已获专利),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了进口产品的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90%以上出口十几个国家,并以质优价廉、畅销世界,深受国内外新老客户的喜爱。

宏创企业凭着诚信的商业理念、坚持“高起点、高品质、专业化“的发展方针,努力拼搏、勇于创新、宏创必将成为中国汽车配件的未来典范。

本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商光临指导,来图来样定制新产品。宏创将与您一起携手合作,开辟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